体育学院召开体测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2017-11-03 20: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3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贯彻执行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体测工作,同时部署教育部体测复查的迎评工作,11月2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院长助理吴小焱、体测负责人王奉涛,辅导员董俊以及28名体质测试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朱继伟主持。

首先,韩山指出了体测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强调了2017年体测工作的特殊性,要求切实做好体测数据采集工作,以真实有效的数据迎接教育部复查。

接着,黄伟明指出:第一,体测是促进学生健康、实现自我锻炼的重要途径,对学生养成“终身体育”意识有重要意义。第二,要注意学生安全。教师及测试员要组织做好测试前的准备活动,在测试时,做到多看、多问、主动关心,对出现不适现象的学生要及时发现,按预案处理。第三,体测数据要保持其真实性,减少测试误差的同时,要把控其他风险环节。

最后,王奉涛详细介绍了迎评工作方案,然后对体测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做出了分析, 并提出了解决办法。体质测试员们也纷纷发言,对测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出谋划策。

体测工作是我校体育工作的重要环节,我院将一如既往的抓好体测工作,为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体测复查做好保障。

文/朱继伟 图/王奉涛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做工作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