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05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61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训,根据《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组织部、党校的整体安排和培训要求,10月10日至26日,体育学院基层党委组织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为期16天的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参加组织部、党校统一组织的结业考试,32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考核且于11月3日公示无异议,体育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在本次培训工作中,体育学院基层党委高度重视,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作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来抓。严格遵照程序,按照相关要求,层层进行把关,确定培训对象;认真制定培训方案、教学计划;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带头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切实保证了培训质量。培训内容以党章的基本框架为线索,涵盖了从历史到现实、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及实践成果等方面,力求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从而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运用专题讲座、视频教学、交流讨论与学员自学相等多种培训方式,将规定内容和自选内容相结合,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并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心,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文/图 陈飞  审核/韩山


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韩山书记做专题讲座《中国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