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会

时间:2017-11-10 21: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02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8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体育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韩山对启动会作了相关的工作安排和部署。

首先,韩山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理论成果、路线政策及最新思想及时准确地掌握。”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为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其次,启动会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进行了周密的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创新学习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韩山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立潮头。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再谱新篇,在推进教学工作上更上一层楼。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教育工作者,为谱写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黄廷芳 审核/韩山


场景(一)

场景(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