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侯斌副院长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7-11-23 22: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32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2日,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侯斌莅临我院参观访问,并于上午十点与华师体院教师郭宝科一起,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公共体育建设的经验交流会。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办公室主任朱继伟、体育学院到华中师范大学进修学习过的教师代表廖萍、樊庆刚、曹月勇、姜海滨参加了交流会。

侯斌首先对华师大学体育俱乐部运行模式及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公共体育课程排课、基本工作量、课程考核认定、师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接着,双方就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体育节项目设计和实施等相关问题交换了经验。最后,侯斌就华师体院的硕士、博士培养情况做了相关介绍,双方就我院本科生报考华师研究生、双方联合培养硕士生和联合组建科研团队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会上,我院教师代表就公共课程教学及改革、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课程考核认定及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等问题向侯院长请教,交流气氛热烈。

最后,黄伟明代表体育学院对侯斌此行的传经送宝表达了感谢,希望华师作为我校对口帮扶的单位,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扎实推进硕士生联合培养等意向的落实,并能够在学科建设、教师进修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化发展。

文/朱继伟  图/朱继伟   审核/黄伟明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