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刘光翔赴云南参加2018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4锦标赛裁判工作

时间:2017-12-18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8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体育学院一直致力于积极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其中2014级体教一班刘光翔同学经过贵州省足球协会及中国足球协会的考察,获得他们的认可,参加了由中国足球协会12月2日至16日在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泸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主办的“2018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4锦标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贵州、云南、广西、成都等地方的47名裁判参与其中。

在本次比赛中刘光翔一共担任裁判员4场、助理裁判员2场,并顺利完成执法任务。在执法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与需要提高的地方,同时与来自各省市的裁判交流,学习到很多执法经验与技巧。

通过此次裁判工作,既有效地锻炼了我校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也为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获得了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扩大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影响力。

文/图 刘新冬 审核/黄伟明


比赛前


比赛执法过程中


集体合影


与裁判长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