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两代会

时间:2018-03-14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4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2日,体育学院在明理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体育学院2018年“两代会”,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主持,院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就本次会议致开幕辞,表示对会议的召开寄予期望。院长黄伟明代表体育学院做了2017年工作报告;办公室副主任王亮代表体育学院做了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曹月勇代表学院基层工会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工会委员樊庆岗代表学院做了提案收集及通报。

本次两代会是总结学院发展成果,查找发展问题的大会,是集全院代表们智慧,齐心促进学院发展的大会,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更利于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文/图 曹月勇 审核/邬孟君

 

党委书记韩山致辞

 

院长黄伟明做学院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