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18-03-15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50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3日,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中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测评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廷芳主持。

会前,全体教工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自学、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思想准备。制定了学院教工党员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按照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学院教工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活动,班子成员亲自动手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工作准备。

会上,黄廷芳首先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形式和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最后,韩山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韩山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上级相关规定和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做到了自我剖析准确、对照检查深刻,能够站在学院全局看问题,从服务师生立场上找问题,做到了主动揽过、担责,体现了求真务实、不怕揭短亮丑的精神。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畅所欲言,批评意见建议中肯、坦率,是一次促进团结、提振精神的民主生活会。

文/图 黄廷芳  审核/黄伟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