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飞锐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竹松一行到访体育学院

时间:2018-03-26 20: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71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促进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合作,3月23日,应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教授邀请,贵州飞锐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竹松、私教部总监何尧、人力资源部总监王燕、董事长助理徐鸿雁到访体育学院。

上午,徐竹松董事长一行来到体育学院会议室,受到学院领导及老师的热烈欢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代表体育学院向徐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会上,徐董介绍了飞锐健身的概况,提出现代人健身逐步生活化、旅游化、常态化,建议学院增设管理、销售、场馆运营类的选修课程,拓宽学生的知识面;黄院长指出,休闲体育为新办专业,希望在专业设置等方面得到飞锐健身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会议就学科建设、培养大纲制定、专业课程设置、教师进修、实习基地建设、如何解决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差一口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探讨。

中午,徐董一行与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私教部总监何尧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前景及健身俱乐部岗位要求及私教后期转型等相关问题;人力资源部总监王燕为同学们分析了应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此次会议促进了新专业学科建设及课程设置的合理化,同时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专业方向,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院长讲话

徐董事长讲话

与2017级休体专业学生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