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说课比赛

时间:2018-04-06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8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升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同时为学校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做准备,体育学院在校内实习负责老师杨昌美老师的组织下,于3月26日-4月4日开展了2015级学生校内实习的第一项竞赛,即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说课比赛,本次说课比赛共分三轮进行,第一、二轮比赛采用学生自选题目,15分钟以内说课,以及分组与组内选拔的形式进行。

经过前两轮的比赛,最终罗杰、雷丽丽、陆来周、杨金炎、吴名洁、娄浪、补丕凯、彭鹏鹏、潘德玖10位同学进入决赛,并于4月4日中午12点30分在明德楼420进行了决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说课比赛,黄伟明院长、代理副院长李延武、院长助理吴小焱来到比赛现场,听取了学生比赛的情况。黄伟明院长对参加决赛的同学做了要求,同时也提出希望,要求学生要做到“三勤”:勤说、勤练、勤问;希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吸取经验,完善自我,取得好成绩。

此次说课决赛采用提前抽题与10分钟以内说课的形式进行,由学院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杨金炎同学夺得榜首,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通过本次说课比赛,体育学院2015级同学学到了知识、获取了经验,为校外实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 杨昌美 审核/黄伟明


评委老师做点评


黄伟明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参赛学生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