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学院体育教学部高徐部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04-10 17: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0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9日,贵州理工学院体育教学部高徐部长一行1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副书记邬孟君、教学负责人李延武、办公室人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吴小焱老师主持,邬孟君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欢迎兄弟院校的同事莅临指导。

会上,高徐就此次考察交流内容做出说明:理工学院将于2019年接受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此行主要从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利用、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管理、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开展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借鉴贵州师范学院的迎评工作经验。

黄伟明从学校对迎评工作的总体安排,到各个部门的分工统筹及体育学院对评估体系指标的执行力度,再到体育学院的专项部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还安排将评估档案盒搬到现场,由李延武根据档案的顺序,详细讲解了体育学院针对课程建设及教学质量评价管理所做的努力,并发表自己的见解,他认为迎接评估就是要学校各部门抓落实,抓细节,专人负责专项工作,保证完美呈现评估指标的内容。

大学体育负责人王鼎和办公室主任朱继伟就公共体育教学大纲编订、体测相关事宜、阳光体育活动安排、实习实践、论文工作等几个方面一一进行讲解,并介绍了我校迎评时的专家走访情况。

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双方在科研、教学与训练、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强化了校校合作,促进了学校体育活动交流,积极推动了学校迎评工作成效。

文/图 王亮   审核/黄伟明


高徐讲述考察交流内容

黄伟明介绍体育学院迎评工作细节

李延武讲解教学迎评工作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