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青春杯”八人制足球赛开幕

时间:2018-04-10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00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丰富体院学子校园文化活动,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足球技能,4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青春杯”八人制足球赛在学校足球场顺利开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团委副书记刘华伟、教师代表及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首先,由韩山致开幕辞,他指出,足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师生喜爱的体育项目,“青春杯”八人制足球赛为我校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他希望通过此次足球赛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各体院学子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面貌。黄伟明表示,足球是目前世界上的第一大体育运动,是讲求团队力量的运动项目,希望同学们在友好的比赛氛围中赛出水平,以比赛来促进足球技能的学习,提高自己的足球技能水平;并预祝本次“青春杯”足球赛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罗干、裁判员代表杨坤凤先后做了宣誓。

此次足球比赛活动共有包括教职工代表队、经政学院代表队等六支非体育专业参赛队伍在内的十九支队伍参赛,采用小组循环加决赛淘汰的比赛方式进行;除八人制综合竞赛外,本次活动还开展有颠球、射门等足球基本功趣味赛。活动预计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文/刘华伟  图/罗杰   审核/韩山


韩山书记发言

黄伟明院长发言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参赛队伍场景

主席台场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