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起点鹰极体验教育集团董事长宁华一行到访体育学院

时间:2018-05-23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3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促进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战略,5月22日,应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教授邀请,贵州起点鹰极体验教育集团董事长宁华、副总经理刘昌治、综合部经理周永金、培训部主管邹坤、户外部经理张宇轩到访体育学院。

上午,宁华董事长一行来到体育学院会议室,受到学院领导及老师的热烈欢迎。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代表体育学院向宁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会上,起点鹰极管理团队与体院领导及休闲体育专业教师进行深入的探讨,从培养方案大纲、课程设计、专业发展方向、实训实习等几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最终达成共识,休闲体育专业学生除了基本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练习外,还应重视体育户外英语、体育活动方案策划、休闲体育社交礼仪、Excel办公自动化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的提高,培养综合能力较强的户外运动人才。

中午,宁华为休闲体育专业学生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的讲座。阐述户外产品、户外安全教育、青少年户外营地教育、户外安全救援、户外就业方向等方面知识,使学生们拓宽了视野,明确了专业方向,了解更多前沿的专业知识,对户外运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文/图 刘晓燕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致欢迎词

起点鹰极集团董事长宁华作交流

宁华与休闲体育学生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