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最美贵州,弘扬师院文化——体育教育三班、四班《贵州省情》课程举行文化文艺汇报表演

时间:2018-05-25 20: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509撰稿单位:马列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和弘扬贵州文化,近日,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三班、四班在逸夫楼601教室举行了以“走进最美贵州,弘扬师院文化”为主题的《贵州省情》课程的文艺汇报表演。本次活动邀请到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作为嘉宾,体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兰琦和16级体育教育四班团支书申雁蓝主持。

本次活动由2016级体育教育四班的陈佳欢同学带来体育舞蹈的开场表演。傅小芳在活动中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参与的同学有93人,分为14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同学都精心准备了文艺汇演的节目。节目形式多样,有贵州话朗诵、遵义话歌唱、黔南的名族曲子、铜仁的笛声,有自创的相声表演,也有弹唱表演。整个演出精彩纷呈,同学们把贵州文化、师院文化表现地淋漓尽致,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也被带入到文化浓厚的贵州风情之中。

在本次汇报演出中,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公正公平公开地给各个小组进行打分,根据分数高低最终评选出“创意小组”“最佳表演小组”“优秀小组”及“优秀参与小组”。最后,傅小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孙志刚到我校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中抒写人生的华章。

此次文化文艺汇报表演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人文素养、专业素质,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文/李炳墙  图/ 吴瑶  审核/王天桥


兰琦、申雁蓝主持


傅小芳致辞


朗诵《我们是中华少年》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