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量化综合测评专题意见征询会议

时间:2018-06-18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9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4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量化综合测评专题意见征询会议在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韩山,团委副书记刘华伟,辅导员刘丽娟、董俊、万峥,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体育学院现行的学生量化综合测评方案,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同学们具体针对现行方案的加分内容、每项的分值大小、以及各班的实际操作执行情况等,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在某些条款上,同学们不理解和不明白的,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也作了详细的解释。

体育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学生的量化综合测评工作,早在2012年就已经在学生手册的基础上,结合体育专业的特殊性制订了相关的补充方案,2014年又对其进行了修订,不断完善体育学院学生的综合测评方案。体育学院党委希望通过紧密结合专业实际情况来对学生进行综合测评,以期对学生起到导向的作用,以此来进一步促进班风、院风的建设。

文/图 刘华伟  审核/韩山


会议场景一

会议场景二

会议场景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