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圆满完成学生会换届改选

时间:2018-06-29 1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1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6月28日晚,体育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明德楼423隆重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体育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改选大会。此次改选活动由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兰琦主持。

首先,兰琦对本次换届改选的方案进行了宣读,并对竞选程序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竞选演讲环节;候选人分自我介绍、成绩总结、未来工作展望以及自身优势四个部分进行演讲。学生代表提问环节,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亦或是对于所竞选部门的看法与展望,展现出了未来一年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向上的一幅美好蓝图。

在经过了前期改选方案公布、竞选演讲、现场答辩、投票表决、结果公示等环节后,最终,韦宗来、代琴为体育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学生副书记,付丽、吴清波、陆邦焕、袁军当选为主席团成员,王继铭为宣传部部长、杨颖为学分考评部部长、赵雪刚为文艺部部长、任伟为外联部部长、陈太菊为学习部部长、杨昌龙为体育部部长、许鹏为纪检部部长、郑昌坤为组织部部长。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们的重托,为服务好体育学院的学生活动事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文/王继铭 图/申雁蓝 审核/韩山

 

改选现场场景一

 

改选现场场景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