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第十七期业余团课培训

时间:2018-06-29 19: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2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根据校团委《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十七期业余团校的通知》,6月24日—6月27日,体育学院团委在明德楼423开展了第十七期业余团课的培训学习。此次团课培训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团委学生副书记罗文骏、文学院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张宇环主讲,体育学院各班共计45名团员按要求参加培训学习。

刘华伟以“团的知识”为主题,向团员们介绍了共青团的相关知识、发展历程和光辉奋斗史,同学们时而认真做笔记,时而陷入深思,闪烁的目光中无不透露出对先辈们的敬佩和发自内心的自豪;随后,刘华伟还设立了团知识竞答,时政焦点讨论等互动环节,丰富了课堂学习内容,每一个环节,团员们都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使得课堂气氛格外活跃。罗文骏为同学们一同分享观看了视频《厉害了,我的国》,了解了近五年来我国的飞速发展,为作为一名中国公民而感到自豪,更加肯定了共产党的领导。最后,由体育学院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罗文骏和文学院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张宇环两位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近一年来的优秀事迹。

讨论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军和助手,在广大的青年人中发挥着引领思想观念、道德意识等的作用,体育学院团委十分重视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引领,通过此次团课培训学习对更好地加强体育学院团组织的建设,使团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文/刘华伟 图/罗文骏 审核/韩山

 

团课场景一

 

团课场景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