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时间:2018-07-06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6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句号。7月5日晚,体育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在明德楼423举行。院团委负责老师刘华伟、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总结大会。大会由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助理付丽主持。

大会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吴帅帅对体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做总结报告,他主要从这一学年来院学生会所组织开展的活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向大会作了总结汇报;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罗文骏就一学年来的团委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随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也对所在部门的履职情况做了相应的工作总结报告。从大家的工作总结发言中,所展现出来的是他们成长后的炼达与娴熟,所透露出来的是他们对团委学生会这个集体的动情、热爱与不舍。最后,刘华伟老师作为体院团委负责人表达了两点感受,一是感到欣慰,对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这个集体的这么多优秀学生的成长而感到欣慰;二是要继续保持谦虚诚恳的做人做事风格,唯有时刻保持谦虚、诚恳、认真、踏实的学习和做人做事态度,才能持续的得到提高和成长。

最后,是体育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表彰环节,即对在刚过去的一学年里的各位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所组织开展的各类学生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总结大会在大家的集体签名与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体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继铭 图/罗杰 审核/韩山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罗文骏作总结报告


院学生会主席吴帅帅作总结报告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