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三下乡”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8-07-19 1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9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围绕实施脱贫攻坚、推进城乡协调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持。7月17日晨,由体育学院、地旅学院、设计学院联合组成的“体旅阳光”印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前往此次“三下乡”目的地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峨岭街道青杠林村。

下午,“体旅阳光”印江社会实践团参加了在印江民族中学举办的, “贵州师范学院2018助力脱贫攻坚·师院青春行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印江自治县结对春晖社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座谈会及授旗仪式。在会议上校团委傅小芳副书记以及当地相关县领导对此次暑期实践三下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交代。会议结束后,体旅阳光印江实践团乘坐车辆前往实践目的地——印江自治县峨岭街道青杠林村。实践团抵达后与该村支两委进行工作上的沟通交流,以确保本次三下乡暑假实践活动能顺利开展。村支两委表示为让队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当地相关情况,将亲自带领队员们开展本次活动,以及校团委傅小芳副书记以及当地相关县领导对同学们的慰问和村支两委的身体力行让队员们备受鼓舞,对本次活动更加充满斗志。

经过一天的活动,队员们更加明确了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意义,理解党和政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于乡村脱贫攻坚的具体实践,更是对当代大学生一次难得的实践和锻炼的机会。

文/图 刘华伟  审核/韩山

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合影

实践团与村支两委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