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重构讨论会

时间:2018-07-22 04: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110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2018年7月19日下午,在物电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重构讨论会,参加此次会议院长周筑文教授、副院长陈德良、副书记何毅,院长助理刘高福、办公室副主任向坤及学院相关教师。讨论会由周筑文主持。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构建更加科学完善的、符合学生发展需要的、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更加体现内涵式教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长远发展。本次人才培养讨论会,主要对我院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重构讨论,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师范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重构)指导意见”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有针对性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学时设置和学分设置等进行了对标修改。根据学校教务处总的指导意见分别对物电学院按三个专业分别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特别对我院师范类物理学专业还要求满足“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各项指标。通过此次讨论会让我院教师对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重构有了明确的指向和目标,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根据会议要求和大家讨论意见,结合行业调研进行汇总,最终完成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构。

文/图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

 

2018人才培养方案重构讨论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