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8-09-04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412撰稿单位: 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增进师生间相互了解,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体育学院于9月3日上午在体育馆召开了为期三天的“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及无教学安排的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张昕主持。

活动开始,韩山首先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同时也对新生们提出了团结集体、真诚待人、树立良好价值观的新要求。随后,黄伟明进一步阐述大学生树立理想的重要性,鼓励新生扎实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并对18级新生寄予深厚希望,强调大家要培养自信乐观,勇于克服困难的优秀品质。

接下来各任课教师依次上台与新生见面,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专业学习要求。16级、17级、18级辅导员万峥、刘丽娟、陈飞老师分别给大家讲述了体育学院的规章制度和奖惩制度,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学习,遵守校园制度。同时在同学们疲乏之余,师兄姐们为大家展示了学院特色课程体育舞蹈、花样跳绳、舞龙舞狮等表演。优美的舞资、高难度的技术跳绳、活灵活现的舞龙舞狮,顿时让全场热情高涨,欢呼与掌声不断,气氛又达到一个新的高潮。

本次入学教育旨在加深新生们对我院老师们的认识与专业的了解,让大家有了自己学习的新方向。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也为新生们迅速的融入大学生活,垫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  张昕 审核/韩山


韩山书记讲话

黄伟明讲话

新生教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