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到体育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9-01 19: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7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31日中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动员大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邹晓青,副组长陈亦桥、袁再龙及巡察组成员邓廷云、叶春阳(联络员)、鲁华、刘念,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及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韩山主持。

会上,首先由韩山向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介绍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情况,并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对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邹晓青代表学校党委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今天在这里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促进规范”的作用,营造体育学院党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邹晓青对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接下来的巡察工作流程做了大致介绍,本轮巡察工作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分为动员、相关资料查阅、分析汇总反馈巡察意见三个阶段。

最后,韩山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在此之前学院已经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贵师院党发〔2018〕49号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明确要求,做好落实,为这次巡察工作作了充分的思想动员和组织准备。他强调,体育学院党委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坚决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认真对待,全力配合,主动接受巡察组的巡察工作;遵守纪律,虚心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查找不足,认真整改,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巡察组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文/图 刘华伟   审核/韩山

韩山书记作表态发言

邹晓青组长作巡察动员发言

民主测评

动员会现场场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