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教师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8-09-27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7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6日中午,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教师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体育馆顺利召开,支部委员严江、宋桂红、胡静、李花、李军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时召集人严江主持。

会议主要开展了三个方面的议题。首先是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的投票选举工作;经过支委会投票选举,严江同志当选为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其就当选为支部书记做了简要发言,他讲道,新一届党支部将秉承体育学院优良传统,发挥好党组织的带头作用,努力联系和团结好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同志,做好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和使命;最后,会议还具体讨论了各支委的分工情况,宋桂红同志作为支部的宣传委员负责宣传工作、胡静同志作为组织委员负责支部的组织工作、李花同志作为纪检委员负责纪检工作、李军卫同志作为统战委员负责统战工作。

文/宋桂红 图/严江  审核/韩山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