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8-09-27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7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5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体育学院小会议室成功召开,支部委员张昕、刘丽娟、姚馨逸、陆来周、李定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时召集人张昕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按照组织程序对支部书记、副书记投票选举工作,经过支部委员会投票选举,刘丽娟当选为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姚馨逸当选为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两人还分别就当选为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了简要发言;最后,会议还讨论了各支委的具体分工情况,经会议讨论李定红任组织委员负责支部组织工作、张昕任青年委员负责支部青年团学等工作、陆来周任宣传委员负责支部的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姚馨逸兼任纪检委员负责纪检工作。

文/陆来周 图/刘华伟  审核/韩山

会议场景一

会议场景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