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凝心聚力 积极奋进”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04-21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107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9日,艺术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凤凰广场展开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一块五毛”、“你来比划我来猜成语迷” 、“打保龄球”三个游戏比赛环节。同学们喜参与、乐开展,充分发挥出自我的勇气与团队的智慧,在活动的间隙还不时的穿插一些总结,使同学们在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深刻寓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营造了亲情化的团队氛围,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也促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激发各团队成员的积极进取精神,为将来学生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 柏莎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