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4-28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210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缓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我院于4月27日上午9时,在逸夫楼前的凤凰广场举办我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院音乐、舞蹈、美术三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进场单位数量高达50余家。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和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亲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

在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毕业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设置情况及企业相关信息。马关辉和朱晨刚也对此次招聘会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在招聘现场给我院的毕业生提出很多有用的建议。

今后我院也将积极组织类似的招聘活动,进一步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学院领导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