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时间:2017-05-07 22: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81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5日,艺术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院长马关辉,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付巧在会上以PPT的形式分析了《艺术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数据》,并重点解读了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后的走向、薪酬和反馈教学方面的问题,为做好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大量的数据支持。马关辉指出要加强对我院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加强就业指导,提升就业能力;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实施就业反馈教学,要求全体老师关心学生的成长。朱晨刚也强调了要严格对待学生的教育,共筑师院良好的学风建设。

此次会议分析了艺术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育体系进行了深刻严谨地反馈,为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马院长讲话


付巧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