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湄潭风采,扬协中梦想”专场文艺汇演——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2017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五)

时间:2017-07-17 15: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7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5日“展湄潭风采,扬协中梦想”专场文艺汇演在湄潭县水上舞台情倾情演出。

本次晚会由中共湄潭县宣传部、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主办,湄潭县文明办、共青团湄潭县委,湄潭协育中学协办的专场文艺汇演。

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湄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勇,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清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行、聂珍玉,县政协副主席宋刚,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岳龙,共青团湄潭县委书记罗兰,湄潭协育中学校长骆弟兴莅临了本次文艺汇演。

晚会随着啦啦操的表演开幕,炫美阳光服务队与协育中学学生倾力合作展现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少年中国说,气势磅礴,喊出了少年的气质,喊出了少年的理想。其中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马关辉为观众送上一曲《贵州舞起来》舞动着贵州,舞动着湄潭。

晚会中由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为协育中学制作的学校美景剪纸作品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赠送给湄潭协育中学骆弟兴校长。

到此今天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就落下帷幕了。艺术学院33名学生在学院的领导的带领下在湄潭协育中学开设了美术、舞蹈、吉他、朗诵等相关的艺术班的培训来进行艺术文化帮扶,也为协育中学进行节目的排练、任劳任怨、精心指导。几日夜的在操场上进行排练,辛苦并快乐着,就文艺汇演结束之后,志愿者们都是恋恋不舍那些他们带着的协育中学的学生。

这是志愿者第一次做客湄潭,湄潭人民的热情好客已然让志愿者深深地爱上了这片天地。作为贵州师范学院的师生来说,我们极力希望能尽自己的微博之力将艺术文化的种子播散到协育中学,更希望能在湄潭的大地上开出绚丽的花朵。

图\文 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

演出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一

合影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