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与贵州省工艺美术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7-19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9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推动产学研有效结合,促进资源优势互补,科研院所与高校结合的新模式,7月18日,我校艺术学院与贵州省工艺美术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着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实现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的突破,联合培养人才,加强交流互动的原则,贵州省工作美术研究所所长谭春生,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就贵州各民族民间文化元素的调研和采集、民族民间文化旅游商品研发、设计等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

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互授“教育实践基地”和“创新战略联盟合作单位”牌,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会前交流

签署协议

授牌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