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17-08-22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20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营造良好和谐的育人环境,8月22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专职辅导员谭娇艳老师、杜艳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对本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付巧对学生们表示问候,并认真了解学生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嘱咐学生们要培养良好的作息习惯,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准备,鼓励学生发挥专业特长,把寝室装扮起来,打造优秀的生活环境,叮嘱学生要时时刻刻要把寝室安全放在心上。

付巧强调,要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宿舍文明创建的积极性,把宿舍打造成同学们努力学习、独立生活、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

文/图 秦亚楠  审核/朱晨刚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