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28 19: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90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5日,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开学后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学院新学期整体工作。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马关辉院长发表讲话,通告了开学一周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接着,马院长宣读了《艺术学院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对2017年下半年的学院工作做出了整体统筹和规划,并就即将在我院开展的两项重要艺术活动提出要求,要求全院师生全力配合,协助学校办好第四届校园艺术文化节,协助教育厅办好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随后,马院长宣读了《艺术学院青年教师业务考核制度(征求意见稿)》,要求全院青年教师要有责任感、紧迫感和学习意识,要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以保证艺术学院持续快速发展。

接下来,由艺术学院音乐、美术、舞蹈三个学科主任分别宣读本学期各学科工作计划。最后,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做总结发言,她从党建思政、学生管理、教学质量等方面给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付巧书记强调2017年是艺术学院发展的重要之年,每位教职工要遵规守纪,履职尽责,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制订好工作计划,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管理质量,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树立求真务实的态度,踏实工作,开创艺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付巧讲话

美术学科主任段春华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