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

时间:2017-09-07 19: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70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7日,贵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科员叶森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院长助理路统宽、办公室主任宋建强陪同检查。

叶森和马关辉首先就大学生艺术展演作品收集情况进行了沟通。随后,一行人员到作品收集现场进行作品查看。叶森对大学生艺术展演作品收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安排。马关辉要求:要高度重视大学生艺术展演,切实做好专家评审及展演工作场地协调等工作。

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协办。本次活动面向全省70余家高职、高校全体学生,给学生们提供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让每个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

目前,已收到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铜仁学院等30余家高校作品共计千余件,预计9月中旬开展作品评审工作。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交谈现场

查看作品收集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