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时间:2017-09-10 21: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24撰稿单位: 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宣传先进,学习先进,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9月8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党课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玉莲主讲。

陈玉莲详细介绍了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述了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感悟。她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号召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用“四有”好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教育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唱响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主旋律,“争做黄大年式好党员、好老师、好人才”。

文/图 宋兴颜  审核/付巧


付巧讲话


陈玉莲上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