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全国号召、巩固卫生城市——艺术学院争创文明标兵

时间:2017-09-15 14: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5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艺术学院为了响应乌当区人民政府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倡议书。9月13日,学院专职辅导员谭娇艳与学生助理王秀坤带领各班生活委员对学生所处的宿舍区进行了全面的清查。

检查卫生以打分制原则,起到公平、清晰明了。对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与告知,违反宿舍安全条例的物品及行为进行严厉警告,并当场监督学生收回并承诺不再次使用。谭娇艳表示为了响应全国文明城市的巩固与提升力求为艺术学院的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我们的辛苦是值得的。王秀坤表示对于一切脏乱差问题进行零容忍,力求把艺术学院打造为文明标兵。

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建设爽爽贵阳,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是市委、市政府建设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是一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是一件集民智、聚民力的大事。作为贵阳市民及贵州师范学院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出一份力、添一份光。

文/图 谭娇艳  审核/朱晨刚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