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艺术学院党员师生观看十九届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时间:2017-10-27 12: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617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5号,艺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在六楼会议室观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电视直播。

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领导集体阐述了我国未来五年的发展道路。从局部小康到全面小康,从“十三五”规划到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同志表示,人民的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要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师生党员在观看到精彩之处,也会不约而同的鼓掌叫好!

新一届领导集体的亮相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让中国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继续振翅高飞,让世界各国人民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学生们也是热情高涨,积极学习这份精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把我们的艺术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繁荣不断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