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15级美术学专业采风研讨会

时间:2017-11-14 21: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42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4日,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美术学专业采风研讨会。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院长助理路统宽、美术学科主任段春华、副主任廖江华出席了本次会议,美术学科全体教师以及2015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廖江华主持。

会上,采风带队教师郑述明对为期5天的活动进行详细汇报。马关辉院长指出:美术学专业采风活动是美术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此次采风活动是学院领导与当地政府进行洽谈,为同学们争取而来的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是我院校地合作的有效尝试。同时,他提出艺术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才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并对同学们对艺术追求的执着精神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廖江华等老师们对采风活动进行发言。教师们提出,外出采风活动需要进一步加强教师与学生的沟通,留校老师做为后备力量可对学生的创作进行远程指导,为学生们能把更多的精力都投入到艺术中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提供服务。

美术学专业采风活动是美术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是课堂教学延伸和拓展的重要途径。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届学生的采风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艺术学院的教学实践活动提供宝贵的经验。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讲话

段春华发言

廖江华发言

王尤发言

会议场景

会议场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