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 艺术学院团委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时间:2017-11-15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510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各支部同学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团委副书记敖自江、团委书记助理刘旭东、团委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大赛由刘旭东主持。

赛程紧张有序的进行,参赛同学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流畅的语言来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感想,演讲内容紧扣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讲话,着重表明自己对家、国的理解,同时明确自身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职责和义务,并立志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来鞭策自己。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罗鑫瑶和陈浩田获得本次比赛的名次及奖励,并将代表艺术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让参赛者在演讲过程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舞台演讲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高度展现了艺院学子积极向上、感恩奋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参赛选手陈浩田演讲

参赛选手罗鑫瑶演讲

参赛选手舒福演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