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术交流周系列报道——艺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钢琴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7-11-17 20: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709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6日,艺术学院青年教师钢琴专场音乐会在学院六楼音乐厅盛大开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以及音乐学科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音乐会。

音乐会开始,张锦老师弹奏的《g小调前奏曲》以低沉的低音瞬间将全场师生引入境界。音乐优美的旋律,深邃的内涵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紧接着《皮黄》、《埃斯坦庄园的喷泉》、《第一叙事曲》、《匈牙利狂想曲》、《春江花月夜》、《月光》等着节目轮番上阵,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演出最后,王迥乔和杨兴雨以精湛的弹奏技法合奏《黄河愤》《保卫黄河》,振奋人心的音调,响亮的战斗口号,铿锵有力的节奏,给同学们刻画出游击健儿端起土枪洋枪、挥动大刀长矛,在青纱帐里、万山丛中,为保卫黄河、保卫全中国而战斗的壮丽场景,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场音乐会的开展,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丰富了我校师生校园文化,切磋技艺,增加才学,同时点燃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爱和激情。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讲话

观看现场

江怡舟演奏

乐艺演奏

戚化怡演奏

夏一龙演奏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