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开展2017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培训系列报道之专题讲座——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时间:2017-11-22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20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0日,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助理刘旭东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讲座,2017年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刘旭东向同学们概括了团章的主要内容。他提到:青年团员要团结全国各族青年,为把中国建设成为民主、富强、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决维护和发展全国各族青年之间的团结友爱,积极发展同世界各国青年组织的交往和友好关系,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人类进步。

同时,刘旭东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榜样说之站立者的心”,以榜样的力量让在场的每一位入团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的重要性。

此次团课让同学们对团章有了更深刻认识;让同学们更全面了解共青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更深刻明确自己作为团员所应该承担起的责任,从而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刘旭东讲课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