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当代大学生更有可为

时间:2017-11-24 12: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3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2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当代大学生更有可为”。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朱晨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如何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进行讲解。尤其是青年,要积极相应和践行十九大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就有希望。伟大的青年要坚定理想和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无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朱晨刚强调当代大学生要肩负时代给予的重任,敢于吃苦、善于开拓、争当先锋成就奋斗人生。

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学生站在一个新时代,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完成宏伟浩大的新征程,引导当代大学生勤于学习,未来更有可为。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