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举办第十六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暨专题讲座《团的知识》

时间:2017-11-24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40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3日,艺术学院团委在六楼音乐厅举行第十六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暨《团的知识》专题讲座。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舒然出席本次典礼,团委全体成员及2017年优秀团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据悉,本期团校培训由团委组织部承办,舒然任班主任,校团委任美美任副班主任。典礼开始,涂仁明就本期团校培训的前期筹备工作、参训须知及系列要求进行介绍。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舒然进行开班典礼讲话并就《团的知识》开展专题讲座。

舒然围绕团的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讲话以及如何做好党的接班人等方面与团员们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并强调: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要守纪律、正思想、树格局,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到建设美好生活的伟大征程中,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团员青年是中国共产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要发奋图强、感恩奋进,在党的引导下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的新青年。讲座尾声,舒然组织团员们观看《你好,青春》的宣传视频,并鼓励各位团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十六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暨专题讲座的顺利举行是艺术学院团委及广大团员青年的一大盛事!为积极、奋进的团青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碰撞思想的良好平台,预祝本期系列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舒然讲座

奏唱共青团团歌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