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开展2017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培训系列报道之——学习团史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时间:2017-11-24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40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4日中午,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团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艺术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杨帆在逸夫楼A703进行了主题为“学习团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2017年入团积极分子均参与讲座。

讲座开始,杨帆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史,并指明同学们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姿态和发展方向。她认为,一名团员要具有先进的思想觉悟、扎实的理论功底,刻苦学习的精神及“以纪律己,以纪律人”的态度。在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倾听中,以热烈的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讲座让入团积极分子真正地了解到团的发展历程及辉煌成就,加深了自我的团性身份认同,大家在明确使命的同时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讲座使同学们更好地提升了思想道德教育,对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杨帆讲课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