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举行2017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典礼

时间:2017-11-30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300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9日中午,艺术学院团委在学院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17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典礼,团委书记舒然主持典礼。

舒然首先对为期一周的团课培训进行了详细总结,她指出: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阵地,是提高团员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一个团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团员就是一面旗帜,各位团员要敢于亮出身份,在广大团青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参训同学纷纷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与收获。最后,大家齐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艺术学院2017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激励了入团积极分子们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坚定自己“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立志要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舒然讲话

同学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