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7-12-12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20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12月9日,在全院教师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下,艺术学院师生来到登高云山山体公园开展“初心不忘继续行,登高云山健步走”冬季健步走主题活动。

登高云山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教师们兴致昂扬,一路欢声笑语,边走边交流,呼吸新鲜的空气,欣赏山林间的美景,感受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山脚下,教师们进行各类团队游戏,在游戏中留下欢声笑语,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感情,增强了艺术学院这个团队的凝聚力,督促教师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明确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这次健步走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结伴锻炼机会,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教师们表示希望以后学院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强化团队力量。

文/图 周昌  审核/朱晨刚

游戏现场

山顶合影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