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艺术学院开展“舞蹈进校园”项目校企合座谈会

时间:2017-12-12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21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1日,中天北京小学未来方舟校区赵飞校长一行到我校艺术学院进行项目合作方案会谈。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舞蹈学科全体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舞蹈学科主任肖伟主持。

肖伟从项目负责人、培训事宜、初步合作、项目落实、实训方式、长期目标六个方面介绍了此次校区合作方案。

赵飞表示:每个学校都应该建立自己独特的校园舞蹈文化,中天北京小学未来方舟校区非常看好此次合作,愿意与贵州师范学院有这样实力的大学作为合作对象。学生得到市场检验,学校得到更专业的舞蹈指导,这是双赢的模式。

马关辉强调:“舞蹈进校园”是响应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号召下应运而生,此次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后期要加大项目的实施与落地,从学校的整体发展思考问题,做大做强。

此项目是前段时间在我校艺术学院学术交流周中“舞蹈进校园”推进会的落实环节。舞蹈进校园项目,在全国各省市已陆续开展,贵州也在积极跟进。

文/图 肖伟   审核/朱晨刚

赵飞讲话

马关辉讲话

肖伟介绍合作方案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