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1 21: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109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0日,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暨安全工作会议在我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专职辅导员谭娇艳以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晨刚主持。

会议上朱晨刚要求学生珍惜时间,爱上学习,关注自己和班集体的成长,力争让每一名同学成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求各班班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好榜样,提升组织能力,把班级建设成朝气蓬勃、积极上进的集体。

付巧给参会班干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各位班干部要增强学习主动性;二是增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三是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四是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管理能力,发挥班干部的作用。针对四点要求,付书记再次强调班干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遵循科学管理,公正管理的原则,以身作则团结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谭娇艳肯定了各班委一直以来的工作,并对学院教室、寝室及周一早点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学生班干都均表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学院的部署要求,努力做好学院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提升综合素质水平,班级管理能力,带领全班学生做好各项工作。

 文/图 谭娇艳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