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祖国发展变化·共商学院发展大计”——艺术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03-26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6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大国重器尽显中国制造,我们既是观众也是故事的主角,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我感受到的是担当与奉献,责任和信心……”3月23日,结合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热议祖国发展变化·共商学院发展大计”主题,全体教师党员立足自身岗位,既谈观看感受,又谈自身责任和担当,讨论在热烈的气氛中展开。

杜艳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我们可能无法亲手参与制造中国桥、中国路,但是,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责任就是培养出更多的奇迹的创造者,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要甘为人梯,乐于奉献,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

郑小龙表达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担当:“观看了影片之后,我很庆幸自己是一名党员,我深刻地感受到了震撼、自豪和责任,我将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学校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其他党员也纷纷畅谈了观后感,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自豪感和立足自身岗位责任的使命感。

讨论会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当这些特别富有时代成就的中国名词在耳边响起,当伟大工程、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建小康、保驾护航、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若干主题依次展开,当看到普通群众的幸福笑脸、朴实话语呈现在视听空间时,所有党员内心充满了自豪感、参与感和荣誉感!唯有不改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学院的明天才会更加美好。

文/图 周昌霖  审核/付巧

付巧讲话

马关辉讲话

朱晨刚讲话

路统宽发言

杜艳发言

杨刚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