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专题讲座 “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时间:2018-04-10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41017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9日中午,艺术学院六楼会议室开展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讲座,第4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担任主讲人。

朱晨刚首先让同学们思考不同角色的责任和感悟,让同学们积极发言,然后讲解了雷锋、焦裕禄、文朝荣、黄大发等一系列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结合时代特征对大学生自身发展提出了较高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学习老一辈党员身上的优良品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自己做起,长期积累,厚积薄发,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一个脚踏实地、认真思考、有探索创新精神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同学们不仅对党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也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艰苦奋斗,早日成长成才,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上党课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