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第五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开幕式暨美术作品展

时间:2018-04-12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20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1日,艺术学院在雪涯美术馆举行第五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美术作品展开幕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等领导与全体美术教师及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付巧主持。

首先,美术学科副主任廖江华对展览作了整体介绍。从征集作品到邀请校外专家与美术各教研室代表老师评选,都严格按照参赛规则进行,确保了本次艺术之星公正性。也对王尤、黄合欢两位策展老师对美术馆的布展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能树大师之志,成为全院乃至全国的艺术之星。

马关辉发表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以对民族与国家未来发展做贡献的热情投入到专业学习中来。希望同学们通过“艺术之星”这一平台,磨炼真本领,检验真功夫,发现优势,找出短板,勤学苦练并加以完善,为将来成为一名高素质的美术教师做好准备。马院长强调,“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不仅是检验同学们专业水平的竞技场,同时也是体现老师们教学成果的大舞台。艺术学院师生要秉承“明德、悟真、精艺、致美”的院训,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团结奋进、拼搏创新,在艺术表现形式上相互包容、相互鼓励、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付巧宣布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第五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开幕式暨美术作品展开幕!

据悉,“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是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着力打造的品牌赛事,从2014年举办至今已走过5个年头。大赛为我院各专业领域的同学搭建了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很好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有效的促进了大家专业技能的提升,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文/图 廖江华  审核/马关辉

付巧主持开幕式

马关辉致辞

廖江华介绍展览情况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