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音乐类决赛

时间:2018-04-12 19: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0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2日,艺术学院第五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音乐类决赛在学院六楼表演厅隆重举行。音乐制作人、作曲家、贵州省“专业文艺奖”评委、贵州省委省政府春节团拜会音乐总监黄承志,中国指挥协会学术委员、贵州省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兼创作委员会主任肖达,艺术学院院长助理荆彥超、音乐学科主任王晓、音乐学科副主任刘昊佳、器乐教研室主任陈玉莲出任评委。艺术学院院长、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马关辉出任监审组评委。

本次大赛分器乐组与声乐组。首先迎来的是器乐组比赛,端庄优雅的钢琴独奏、古典大气的古筝合奏逐一精彩上演。接下来的声乐比赛更是精彩纷呈,通俗原生态唱法、民族美声唱法,美轮美奂的演绎引发观众一次又一次雷鸣般的掌声。

“艺术之星”音乐类总决赛的圆满举行,为我院音乐专业领域的同学搭建了展示学习成果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文/图 舒然   审核/ 朱晨刚

黄承志观看比赛

肖达点评

马关辉指导比赛

器乐比赛现场

声乐比赛现场

声乐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