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视频教学活动

时间:2018-04-19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9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7日,艺术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在艺术学院六楼会议室观看视频教学活动。

本次视频教学给学员们观看的是爱国教育片《建国大业》。观影过程中,大家饱含深情、激动万分,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伟大而艰难的发展过程,深知新中国成立的辛酸与不易。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千千万万革命烈士的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要学会珍惜与感恩。

本次视频教学活动让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和重大转折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